> 国内新闻 > 李光耀逝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光耀立遗嘱将其故居拆除 子女表示执行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13日讯 据《联合早报》12日消息,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位于欧思礼路38号的住家将按照他生前所立下的遗嘱被拆除。李光耀的子女、遗嘱执行人李显扬和李玮玲发出声明,表示他们将执行李光耀于遗嘱中明确要拆除欧思礼路38号故居的指示。

  据报道,李光耀是在2013年12月17日立下这份遗嘱,并将李显扬和李玮玲列为遗嘱执行人。李光耀在遗嘱中写道,在他过世以后,他在欧思礼路38号的住家必须即刻拆除。如果他的女儿李玮玲选择继续住在该址,那么房子必须在李玮玲搬出后即刻拆除。

  李光耀遗嘱还说,如果他的子女因法律的修改或因各种规则约束而无法拆除该房子,那么他希望除了他的子女、他们的家人及子孙以外,完全不对外开放。李显扬和李玮玲在声明中说,他们有作为遗嘱执行人的责任及作为子女的道德义务执行李光耀的遗嘱。他们也希望新加坡人民能尊重他的遗愿。(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13/c1002-26832958.html report 546 人民网4月13日讯据《联合早报》12日消息,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位于欧思礼路38号的住家将按照他生前所立下的遗嘱被拆除。李光耀的子女、遗嘱执行人李显扬和李玮玲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