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竞选行程开启 竞选声明与此前相比更低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地时间12日宣布第二次参与美国总统角逐,为外界多年来的猜测划上了句号。她的竞选行程将于4月14日在艾奥瓦州开始。报道指出,希拉里的竞选声明与此前相比有意地表现低调,以避免显得较为张扬。

  现年67岁的希拉里在12日公布的竞选视频中称:每一天美国人都需要一个捍卫者,我想做这样一个人。

  希拉里呼吁选民们让民主党能够连续十二年掌控白宫,希望实现这一在美国现代历史中很少出现的局面。

  报道称,希拉里的竞选声明有意地表现低调,以避免显得较为张扬。距上次参选总统时隔七年之后,希拉里希望重新向选民们介绍自己。

  希拉里竞选行程将于4月14日在艾奥瓦州开始,之后几天她将拜访新罕布什尔州。在此之后,希拉里还会拜访将率先展开民主党党内提名之争的两个州:南卡罗来纳州及内华达州。

  知情人士称,尽管与距离她最近的潜在竞争对手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相比,希拉里支持率领先将近50个百分点,但是她仍准备以面临激烈竞争的状态参与竞选。

  分析称,如果希拉里获得党内提名,她将需要说服大众为什么民主党在奥巴马(Obama)完成两届任期后仍应该执掌白宫。历史证明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美国选民们很少会在连续三届总统选举中选择同一个政党出身的候选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3/7202204.shtml report 714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地时间12日宣布第二次参与美国总统角逐,为外界多年来的猜测划上了句号。她的竞选行程将于4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希拉里竞选行程开启 竞选声明与此前相比更低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