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心脏病发先护送乘客 独自停车路边后不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苗栗县张姓游览车司机11日傍晚接送科学园区员工下班,送完最后一名员工后,在竹南国泰路觉得身体不适,勉强将巴士开到路边停放,已无力对外求救。张司机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因突发性心肺衰竭过世。

  检警调查,51岁的张姓游览车司机,平日驾驶大型游览车为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一家厂商接送员工。

  11日傍晚,张姓司机如往常到科学园区接送一批员工下班,沿途员工陆续下车,最后一名员工下车后,张姓司机感觉身体不适,但顾虑到往来行车安全,仍将巴士开到路肩停放,不过准备下车寻求救援时,摔倒在巴士门前。

  检警12日相验,初步证实张姓司机因突发性心肺衰竭死亡。张姓司机未返家,家属觉得有异,赶紧联系公司,由公司以卫星定位找到巴士位置,火速赶抵现场将张送医,仍回天乏术。

  每天搭乘张姓司机车的员工,得知他坚守岗位到最后一刻,还勉强把车辆停靠路旁不危及其他用路人,都十分感佩他的敬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13/7202547.shtml report 571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苗栗县张姓游览车司机11日傍晚接送科学园区员工下班,送完最后一名员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司机心脏病发先护送乘客 独自停车路边后不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