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架俄飞机载366人离开也门 曾被禁入也门领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夜间,超过300名不同国家公民乘坐俄海军“亚速海沿岸”号撤离亚丁,顺利抵达吉布提。两周前,同样是这艘军舰接走了第一批撤离人员,其中包括遭到轰炸的俄领事馆的工作人员。

  据报道,与此同时,萨那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两架来自俄罗斯的飞机载有366人离开也门首都,飞往莫斯科。该人士表示:“两架飞机载上了366人,从萨那直飞莫斯科。”

  该人士还称,俄飞机驶离机场前,阿拉伯联军的空军飞机轰炸了也门一处防空基地。

  此前有报道称,阿拉伯联军军机禁止两架俄罗斯飞机驶入也门领空,因此原定于11日进行的撤离工作被推迟到了第二天。

  据悉,3月26日起,由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约旦、苏丹等其他海湾国家参加的国际联军在也门发动打击胡塞武装的军事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3/7202232.shtml report 469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夜间,超过300名不同国家公民乘坐俄海军“亚速海沿岸”号撤离亚丁,顺利抵达吉布提。两周前,同样是这艘军舰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两架俄飞机载366人离开也门 曾被禁入也门领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