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宣布参选总统 各路共和党人齐向其开火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美国中文网4月12日报道,希拉里12日在她的选举网站hillaryclinton.com发布视频,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她说,“美国人每天都需要有个捍卫者。我希望当那个捍卫者”。与此同时,共和党潜在参选人齐向希拉里开火。

  美国《芝加哥太阳报》称,希拉里竞选班子12日公布的视频前90秒钟由各种人谈论未来的计划,然后希拉里出台,站在一家没有标志的房子前面说,“我已经准备好要做些事情。我竞选总统。”

  报道称,希拉里的2016年竞选故意设计地起步缓慢,是要尽力避免2008年的竞选错误,决心不再重复它们。同2007年不同,作为前第一夫人、前国会参议员和国务卿的希拉里没有以“探索竞选”开始,而是直接进入民主党的提名战,而她不会有太多势均力敌的竞争对手。

  据报道,今后几天,希拉里将到爱荷华和新罕布什尔举行竞选活动,计划在低调活动中会晤小批选民,不安排记者大巴跟随行动。尽管希拉里2016年前期活动规模较小、比较容易管理,但筹款活动规模大,预计全部竞选经费超过10亿美元。

  奥巴马11日在巴拿马盛赞希拉里是2008年初选中的“可怕候选人”,大选中的“伟大支持者”和杰出的国务卿,他的好朋友,将成为“出色的总统。”

  据报道,与此同时,共和党潜在的总统参选人12日纷纷借机攻击希拉里。

  佛罗里达前州长杰布·布什在49秒的视频中将希拉里同现任总统奥巴马的海外政策联系起来,并称她会采取“失败的大政府政策”。他说,国家方向必须改变,必须纠正破坏盟国关系和鼓励敌人的奥巴马-希拉里外交政策,也必须纠正增加债务和阻挡经济发展的、失败的大政府政策。他说,保守思想将重振美国、促使经济增长、理顺财政并促使国家强大。

  肯塔基州国会参议院兰德·保罗在长达一分钟的电视广告中声称,希拉里将导致走向过去、返回昨天之路。他的广告声称,希拉里代表着华盛顿“机器”中的最坏部分:权力的傲慢、腐败、掩盖(真相)、利益冲突和带来悲剧后果的领导失败。兰德·保罗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还猛批克林顿基金会接受外国捐款。

  阿肯色前州长哈卡比(Mike Huckabee)甚至提出希拉里必须解释她如何不会成为“奥巴马第三任”。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说,她同奥巴马政府关系密切。但那不是她的优势。近期民调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希望废除奥巴马的政策。

  宾夕法尼亚州前参议员桑托拉姆(Rick Santorum)则提前一天打出公告攻击希拉里,投入五位数的资金将其广告视频投放至谷歌、脸书和YouTube,声称希拉里在一个危险的世界将美国置于更大危险中。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也打出广告,质疑希拉里的竞选。采用各种新闻报道音频合成的广告攻击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个人电邮服务器处理公务以及她“重启”美俄关系。该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发表声明说,选民希望选举某个可以信任的人,但希拉里的记录显示她不可信。我们必须制止希拉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169874.html report 1474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美国中文网4月12日报道,希拉里12日在她的选举网站hillaryclinton.com发布视频,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总统大选。她说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