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宣布辞去克林顿家族基金会董事会职务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美国前国务卿、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4月12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并承诺自己将成为普通美国民众利益的捍卫者。据法新社4月13日报道,在刚刚宣布参选总统后,希拉里退出了其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领导的克林顿家族基金会。

  希拉里称:“尽管我很珍视我在董事会任职及每天参与基金会工作的时光,但为了全心投入到这一全新的、范围广泛的尝试,我今天已经辞去了董事会的职务。

  克林顿家族基金会是一个国际性的慈善组织,自2001年创立以来,其已经募集捐款近20亿美元。

  2013年,希拉里辞任美国国务卿一职后,她一直致力于上述基金会的一项关注发展中国家妇女和儿童的项目“打破桎梏”(No Ceilings)。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4/6170167.html report 492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美国前国务卿、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4月12日正式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并承诺自己将成为普通美国民众利益的捍卫者。据法新社4月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