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西兰华人买家收购私人岛屿 出价750万纽币左右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Slipper Island位于新西兰北岛Coromandel附近,是新西兰为数不多的私人岛屿之一。现在,已经有华人买家正在收购该岛屿。

  Slipper Island也被叫做Whakahau,距离Coromandel海岸4公里。该岛共有224公顷土地,有7公顷已经分割成小地块卖了出去,现在销售的是剩下的217公顷。

  房产中介Brian Brakenridge表示,“交易合同已经签署,”有可能需要一个月处理交易手续,成交价格应该在750万纽币左右。

  Slipper Island的卖家是Needham家族,虽然不是所有家庭成员都同意出售这个拥有了45年的岛屿,但是最大股东、拥有61%股份的Liz Needham同意此项交易。

  此次交易包括217公顷土地,以及土地上的2套住房、4套度假屋、几个沙滩和一个小机场跑道。根据Slipper Island Resort网站信息,在出售前,Slipper Island是一个旅游目的地,也是热门的学校宿营地,度假屋的租价每天250-750纽币。

  根据公司注册处资料,此次Slipper Island的购买者是位于Remuera的Wendy Weimei Wu。2010年,她花费1500万纽币买下了位于Remuera的著名宅邸Fairholm,成为了当年最贵私人住宅的买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4-13/7203403.shtml report 775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新西兰天维网援引stuff报道,SlipperIsland位于新西兰北岛Coromandel附近,是新西兰为数不多的私人岛屿之一。现在,已经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