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浙江一少女感染艾滋“睡”324个男人 警方辟谣

来源:综合 作者:浙江在线
截屏 
 
  浙江在线金华4月1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东阳一19岁少女不幸染上艾滋,为报复男人,3个多月疯狂与324名男性发生性关系,她的目标是‘再睡2000人’!”近日,这条疯传网络的消息雷得一票网友的小心脏“慌兮兮”。

  这名亡命“欲女”真有其人?浙江东阳警方通过浙江辟谣网表示,这纯属谣言!4月13日,浙江在线记者自警方处获悉,一名传播该谣言者已被治安拘留,公安机关正在查找信息源头。

  19岁少女感染

  艾滋

  誓言“睡”上千男人?

  4月10日,网友“苍老湿”在微信号为“canglaoshi258”的微信中爆出一条“惊天猛料”。

  这位“苍老湿”在微信中“援引媒体报道”,声称:“这位女大学生今年19岁,是东阳某校的一名在校生。今年年3月底,她在一家夜店邂逅了一位陌生男子,并在没有任何预防措施的情况下与对方发生了性关系。两个多月后,该女生发现自己染上了艾滋病。在接受采访时,该女生坦言,自己当时甚至曾想到过自杀,但是后来改变了主意,‘我恨男人,我应该报复他们,我的未来都被他们毁了,他们必须要为此付出代价。"

  该微信文章还称,在随后大约3个多月的时间内,该女生先后同324名男性发生了无预防措施的性关系,并导致他们染上艾滋。该女生还说,每次与男人发生性关系后,她都会写日记,记录下对方的年龄、职业等信息。“这324人中,有156人都是学生,其他人中绝大多数都已婚,其中不乏一些政客、作家、律师等社会地位较高的人。”

  最让人雷到咋舌的是,文中这名少女还扬言要“再睡2000人”!

  散播谣言者被拘

  警方:严查源头

  记者随后联系东阳警方证实,上述这些网络流传的信息纯属谣言。

  警方表示,此虚假信息发出后已给当地社会造成不良的社会舆论风气,公安机关迅速介入调查,并将一名前期传播该信息的涉案人员抓获并处以治安拘留。

  在调查中,警方发现,该谣言不仅仅在东阳“露脸”,全国多地都有类似版本出现,“换汤不换药”。“如果再次以东阳的名义传播,我们肯定要严查源头、依法处理。”

  据了解,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一,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二,投放虚假的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三,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jnews.zjol.com.cn/system/2015/04/13/020600226.shtml report 1988 截屏浙江在线金华4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编辑/沈正玺)“东阳一19岁少女不幸染上艾滋,为报复男人,3个多月疯狂与324名男性发生性关系,她的目标是&l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