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前总理再次炮轰现任总理纳吉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4月13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再次炮轰现任总理纳吉布。他称,巫统领袖只是为了金钱,才继续支持纳吉布的领导。

  马哈蒂尔在接受博客“Din Turtle”访问时说,“现在的巫统早就已经分裂了,我以前领导的巫统非常强大。现在巫统区部主席会支持纳吉布,因为他们能够获得工程、金钱,但是基层选民,早已非常不满纳吉布的领导了”。

  2004年,由马哈蒂尔钦点的接班人巴达维所领导的执政联盟—国阵,在第11届大选中,赢得219个国会议席中的198席。

  但在2008年大选中,国阵遭遇前所未有的惨败,不仅失去5个州的政权,并且在国会中史无前例的失去三分之二的多数席位,总理巴达维在马哈蒂尔的压力下,让贤退位。

  巴达维下台后,纳吉布在马哈蒂尔及巫统的支持下,于2009年4月3日正式担任马来西亚第6任总理。

  马哈蒂尔在纳吉布上任满6周年之际,4月2日公开向纳吉布逼宫。他坚称,纳吉布如不下台,巫统及国阵将在来届大选中惨败。

  纳吉布在保持沉默多时后,在这个月9日晚通过第三电视台的访谈节目,回应马哈蒂尔各种指责,并声称不会因为马哈蒂尔压力而下台。

  马哈蒂尔1946年加入马来民族统一机构(巫统)开始其政治生涯,1981年起担任马来西亚总理长达22年。

  作者:赵胜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3/7202845.shtml report 740 中新社吉隆坡4月13日电(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再次炮轰现任总理纳吉布。他称,巫统领袖只是为了金钱,才继续支持纳吉布的领导。马哈蒂尔在接受博客“Di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马来西亚前总理再次炮轰现任总理纳吉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