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坍塌 目前已致2死6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苏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坍塌 目前已致2死6伤

  解说4月12日下午17时10分,江苏泰州遭遇狂风突袭,致当地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倾覆,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仍有重伤者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解说据事发现场人员说,当日下午泰州突遇强风,突如其来的狂风致正在施工的脚手架瞬间倒塌,20名工人坠地,当时有14名工人被压在钢结构下方。在消防部门到达前,工地人员自救,已将6名被压在表层的工人救起。

  解说随后泰州官方对外通报,,泰州突遇最大风速16.5米/秒的强风,在该市三水厂改扩建及配套管网泵站四标段工地发生一起脚手架倾覆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各方面正在竭尽全力救治伤员。

  记者 许兴昆 江苏泰州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ipin/cnstv/2015/04-13/news561606.shtml report 454 江苏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坍塌目前已致2死6伤解说4月12日下午17时10分,江苏泰州遭遇狂风突袭,致当地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倾覆,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目前仍有重伤者正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江苏一在建工地脚手架坍塌 目前已致2死6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