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大选:飞机大巴全使上 跑场路演竞选忙(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选里程到目前最高的英国首相卡梅伦动用了飞机、火车和大巴,希望赢得继续执政的机会。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大选临近,各大党派的领袖们正动用飞机、火车、竞选大巴和汽车,尽可能多地造访英国各地。领衔保守党的卡梅伦到目前已经行驶了4900公里,比居其次的自由民主党的党魁克莱格多出2000公里。

  工党党魁米利班德乘坐的竞选大巴跑了2200公里,而只用小汽车的英国独立党也跑了相同的里程。

  自解散议会后,争取连任首相的保守党党魁卡梅伦的日志上,要去的地方比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和英国独立党领袖法拉奇,要多出至少两倍。

  英国首相卡梅伦铁了心思地要在此次竞选中,在英国所有的四个组成部分的土地上,都留下自己的足迹。这就意味着,保守党要分别雇用四辆竞选大巴,在不同的竞选宣传点“闪转腾挪”,以实现卡梅伦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

  不过,身为保守党领袖的卡梅伦似乎有些“保守”,他去的大多都是保守党有略微优势的选区,希望那些选区的英国百姓能在大选投票时对他的党派“我心依旧”。

  而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则打出奇招。他前往的九个选区都是在上届大选时“倒戈”投奔保守党的地方。这其中,虽然包括兰卡斯特和福利特伍德等等六个选区都在上次大选时对工党说“不”,但保守党也仅仅以不到一千张选票的优势获胜。

  不过到目前,米利班德还无意到英国联合政府中自由民主党的选区去“搅局”。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的自由民主党的竞选路径更大相径庭。他前往的12个选区中,九个在上届大选都投了自由民主党的票。他仅去了一个在上届大选中,自由民主党输掉的选区:蒙哥马利郡。

  英国独立党党魁法拉奇的“剑锋”更精准,他看中的就是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外界估计说,个中原因主要在于这里的老百姓大多对欧盟不感兴趣,而法拉奇本人也要在这里为自己打响进军英国议会的“第一枪”:他需要在大选中,在南萨涅特选区击败上届获胜的保守党议员候选人。

  同时,法拉奇为了英国独立党也能在英格兰西北部的选区“攻城略地”,特地高调地在格里姆斯比举办竞选活动。

  如此算下来,在刚刚被解散里的议会里仅有两席的法拉奇,也在路上行驶了和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完全相同的里程。而工党在上届议会里,有多达256个议席。

  有一个地方是卡梅伦、米利班德、克莱格和法拉奇都去了的地儿,那就是举办了电视辩论的萨尔福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3/7204021.shtml report 1395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大选临近,各大党派的领袖们正动用飞机、火车、竞选大巴和汽车,尽可能多地造访英国各地。领衔保守党的卡梅伦到目前已经行驶了4900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英国大选:飞机大巴全使上 跑场路演竞选忙(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