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若当选美国总统 克林顿:叫我亚当就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妻子希拉里。李洋 摄 视频:记者观察—希拉里宣布参加2016年美总统选举 来源:央视新闻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妻子希拉里。李洋 摄 视频:记者观察—希拉里宣布参加2016年美总统选举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12日正式宣布角逐2016年总统,丈夫克林顿当天稍早在电视上开玩笑说:“如果是女性当总统,那可以叫我"亚当"(Adam)。”

  亚当是《圣经》里耶和华创造的第一个男人。

  68岁的克林顿早在2007年就告诉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Oprah Winfrey),他的苏格兰朋友的建议是,“我应该叫做"第一老弟"(first laddie),因为这是最接近"第一夫人"(first lady)的字。”

  其他类似的例子提供了各式各样的选项,包括阿拉斯加前州长佩林(Sarah Palin)的丈夫托德(Todd)喜欢被称作“第一老兄”(first dude);前联邦众议员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的丈夫马卡斯(Marcus)偏好“第一配偶”(first spouse);华盛顿州前州长葛瑞格华(Christine Gregoire)的丈夫比较满意“第一麦克”(first Mike)。

  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Laura Bush)对“第一先生”有些建议:不管他是谁、怎么称呼,“别插手,保持安静”就是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3/7204173.shtml report 1105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妻子希拉里。李洋摄视频:记者观察—希拉里宣布参加2016年美总统选举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4月1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希拉里若当选美国总统 克林顿:叫我亚当就好(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