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公安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暴打男童养母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4月13日电(记者朱国亮)备受社会关注的南京养母暴打男童案又有新进展。南京市人民检察院13日发布消息,南京公安部门已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男童养母、犯罪嫌疑人李某。

  南京市检察院介绍,4月12日,南京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向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目前,浦口检察机关正在审查公安机关移交的相关材料,尚未作出是否批捕的决定。

  4月4日,一组南京高新区男童被养母暴打的照片在网上传开。照片显示,一名男童背部、手臂、腿上布满了伤痕,像是被鞭子抽过,脚也高高肿起。随后,南京警方介入调查,并于4月5日凌晨以涉嫌故意伤害,对男童养母李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此案随即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舆论纷纷呼吁加大未成年保护力度。

  据南京警方此前发布的通报,警方查明,3月31日17时许,男童施某因未完成其养母李某布置的课外作业,遭到李某用抓痒耙、跳绳抽打及脚踩,致使施某双手、双脚、背部大面积出现红肿痕迹。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构成轻伤。

  作者:朱国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4/13/c_1114953276.htm report 588 新华网南京4月13日电(记者朱国亮)备受社会关注的南京养母暴打男童案又有新进展。南京市人民检察院13日发布消息,南京公安部门已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男童养母、犯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南京公安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暴打男童养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