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加坡政府未来或在钱币上使用李光耀肖像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13日讯 据《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政府未来“绝对可以”考虑在钱币上使用李光耀的肖像来纪念他。

  日前,李显龙总理在国会上,针对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梁莉莉医生和西海岸集选区议员胡美霞的提议作出回应。

  不过他说,配合今年庆祝建国50周年,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本月已推出三款以“教育—共建国家”为主题的建国50周年纪念币。当局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纪念钞,包括五款10元钞票和一款50元钞票的纪念钞。

  其中,50元钞票的设计中,透明视窗将有李光耀举起拳头高喊“Merdeka!”(独立)的画面。

  李显龙说,政府其实早在去年就决定推出这款纪念钞,钞票也已在印制生产中。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13/c1002-26837810.html report 441 人民网4月13日讯据《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政府未来“绝对可以”考虑在钱币上使用李光耀的肖像来纪念他。日前,李显龙总理在国会上,针对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梁莉莉医生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新加坡政府未来或在钱币上使用李光耀肖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