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格拉斯去世 享年87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君特·格拉斯。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央社”13日消息,德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君特·格拉斯去世,享年87岁。

  其出版商史泰德公司表示,格拉斯在德国北部城市吕北克的医院过世。

  格拉斯是德国最著名的作家之一,1927年生于波罗的海港市但泽,他大部分的作品都以这个城市为背景。

  格拉斯在1999年赢得诺贝尔奖,他最广为人知的作品包括《铁皮鼓》及《猫与鼠》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3/7204348.shtml report 513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中央社”13日消息,德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君特·格拉斯去世,享年87岁。其出版商史泰德公司表示,格拉斯在德国北部城市吕北克的医院过世。格拉斯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德国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格拉斯去世 享年87岁(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