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回应希拉里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4月13日电  (郭君宇)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2日宣布将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表示,美国总统选举是美国内政。他指出,保持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也有利于维护亚太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中方愿与美方共同努力,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据报道,现年67岁、曾拥有美国第一夫人、参议员、国务卿等头衔的希拉里·克林顿在民主党阵营支持者中人气颇高,媒体普遍预计她将成为民主党竞选2016年美国总统的候选人。如果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成功,她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总统。

  此外有记者提问,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火眼”(Fire Eye)日前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在过去十年里对一些国家进行了网络攻击。对此洪磊强调,中国政府坚决禁止并严厉打击各种形式的黑客攻击,这一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黑客攻击是全球性问题,需要国际社会合作应对,而不是无端指责和猜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4-13/7204354.shtml report 538 中新社北京4月13日电(郭君宇)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2日宣布将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表示,美国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希拉里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