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传媒大学一名女生坠楼身亡 原因不明(图)

来源:新华网
坠亡现场
中国传媒大学一名女生坠楼身亡 原因不明(图)
中国传媒大学一名女生坠楼身亡 原因不明(图)
坠亡现场

  【#传媒大学女生坠亡#】今天下午6时许,传媒大学中蓝公寓内一女生坠楼身亡。该女生身着黑衣黑袜,从C区顶层一房间的窗户坠下后,掉落到楼前的绿化带。救护人员赶到后,将其装入袋内。警方正在现场勘查,据工作人员介绍,女生是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大四的学生(夜线报道组 记者 苏妮 )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413/n411217553.shtml report 607 坠亡现场【#传媒大学女生坠亡#】今天下午6时许,传媒大学中蓝公寓内一女生坠楼身亡。该女生身着黑衣黑袜,从C区顶层一房间的窗户坠下后,掉落到楼前的绿化带。救护人员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