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富士康考虑在印度设厂生产iPhone

来源:参考消息
资料图:富士康
资料图:富士康

  参考消息网4月14日报道  印度媒体报导,鸿海旗下富士康考虑在印度设立智能手机生产线,组装制造苹果iPhone在内的移动设备。鸿海表示,不对市场传言做评论。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4月13日报道,印度媒体印度《经济时报》(The Economic Times)日前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富士康考量在印度古吉拉特(Gujarat)和诺伊达(Noida)设立两条智能手机生产线。此外,富士康也将在安得拉(Andhra Pradesh)的Sri City,设立小规模的试产线。

  报道指出,富士康计划在印度制造苹果相关的行动装置产品。小规模的试产线将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作业。

  对于上述报道,鸿海表示,不对市场传言作评论。

  鸿海指出,印度在全球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鸿海将持续在印度探索投资与经营的机会,将依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需求与集团策略,做出未来经营决策。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2015/0414/740201.shtml report 790 资料图:富士康参考消息网4月14日报道印度媒体报导,鸿海旗下富士康考虑在印度设立智能手机生产线,组装制造苹果iPhone在内的移动设备。鸿海表示,不对市场传言做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