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骑手被飞来轮胎击倒 摩托车无人驾驶行百余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轮胎击中摩托车骑手。
轮胎击中摩托车骑手。
摩托车驾驶员从车上滚落,摩托车“无人驾驶”继续行驶。
                        摩托车驾驶员从车上滚落,摩托车“无人驾驶”继续行驶。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巿郊一条繁忙的公路发生罕见意外,一辆行驶中的私家车轮胎突然脱落,犹如炮弹一样的轮胎飞出击中一名摩托车骑手。这名骑手在被击中后倒地,但摩托车却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走了逾百米才停下。

  这起意外过程被另一名机车驾驶者阿德米尔(Jorge Ademir)头盔上的镜头拍下,“事情发生得太快,他(被击中司机)根本没有时间作出反应,当我意识到他是被某些东西打到,他已躺在地上了,”阿德米尔说。

  事发后,医护人员接到报告赶到现场,但被轮胎击中的摩托车骑手数小时后宣告不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4/7205239.shtml report 1063 轮胎击中摩托车骑手。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骑手被飞来轮胎击倒 摩托车无人驾驶行百余米(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