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李光耀逝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光耀故居不会马上拆除 女儿李玮玲将继续居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新媒报道,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将继续居住在父亲位于欧思礼路38号的故居,这栋旧式洋房暂时不会马上拆除,政府也不必现在就针对房子是否保留做出决定。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表示,由于李玮玲医生没打算搬离欧思礼路38号的房子,政府目前不必就房子是否保留做决定。不过,要是李玮玲不再住在那里,他身为儿子,希望能执行父亲李光耀拆房的遗愿。

  李显龙在国会针对李光耀故居发表声明时透露,李玮玲已向他表示,有意继续住在欧思礼路的房子。

  据悉,李光耀生前立下遗嘱,坚持在他死后拆除住家。他的遗嘱执行人兼信托人,即次子李显扬和女儿李玮玲日前发声明表示,将按照遗嘱执行父亲遗愿。

  两人公开李光耀于2013年12月17日所立下的遗嘱的部分内容。他在遗嘱中写道:“这是我的愿望,也是亡妻柯玉芝的愿望。在我过世以后,我欧思礼路38号的房子必须马上拆除。如果我女儿玮玲选择继续居住,房子也必须在玮玲搬出后马上拆除。”

  据悉,这个住所在新加坡争取自治和独立的建国历程中也占有重要地位。人民行动党1954年成立前,创党成员多次聚集在屋内地下室开会,商讨党名、党徽、理念和新加坡的未来,因此可说是催生行动党的摇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4/7205081.shtml report 997 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中新网4月14日电据新媒报道,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将继续居住在父亲位于欧思礼路38号的故居,这栋旧式洋房暂时不会马上拆除,政府也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李光耀故居不会马上拆除 女儿李玮玲将继续居住(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