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维基解密”称希拉里竞选标志盗用该网站标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此次希拉里宣布参加2016年大选发布的竞选标志,以希拉里英文名首个字母“H”结合一个向右的箭头。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拉里日前宣布参加2016年大选,其竞选活动标志颇为简单,以希拉里英文名首个字母“H”结合一个向右的箭头,推出后旋即引起热议。“维基解密”在twitter发帖,指希拉里盗用该网站标志的概念。

  报道称,“维基解密”的标志左边有一个漏斗,显示一个地球正向另一个地球漏出液体,右边则是个红箭头。帖文对比两个标志,称希拉里“盗用”其标志的设计概念,让网友自行对比。

  其他网民对标志也议论纷纷,有人给予“差评”,指如同简单计算机程序“小画家”的作品,但也有网民认为标志够复古,十分“有型”。有网民则分析标志上的箭头“向右”,可能象征希拉里较为右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4/7205350.shtml report 664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外媒报道,希拉里日前宣布参加2016年大选,其竞选活动标志颇为简单,以希拉里英文名首个字母“H”结合一个向右的箭头,推出后旋即引起热议。“维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维基解密”称希拉里竞选标志盗用该网站标志(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