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林甸一村民被高压电线电击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4月14日电  (记者 解培华)有网友向中新网记者爆料称,13日上午在黑龙江省林甸县一村民在农作时碰到架设在自家院子里的高压电线不幸身亡。

  记者14日与黑龙江省林甸县宣传部门取得联系,该部门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确实有此事发生。据了解,事故中不幸身亡的系林甸县东兴乡丰产村的村民。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当地警方及电业部门均已介入,具体责任尚不能认定。记者将对此事持续关注。

  作者:解培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14/7205746.shtml report 364    中新网哈尔滨4月14日电 (记者解培华)有网友向中新网记者爆料称,13日上午在黑龙江省林甸县一村民在农作时碰到架设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黑龙江林甸一村民被高压电线电击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