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男女在出租屋内卖淫嫖娼 屋主连带被刑拘

来源:大洋网
屋主在看宣传资料。
屋主在看宣传资料。

  广州白云警方称在一出租屋抓获8名涉嫌卖淫嫖娼男女,屋主被刑事拘留

  新快报记者 罗汉章 陈海生 通讯员 胡敏 王魁

  据广州白云警方昨天通报,截至4月10日,今年来石井街共有49名屋主因只顾收钱而不履行出租人义务被处罚,其中5名被刑事拘留,27名被行政拘留,17名被罚款。

  白云警方表示,经过半年的重点综合整治,石井地区案件类警情、两抢警情、入室盗窃警情环比分别下降20.9%、37.1%、19.9%,共抓获处理违法犯罪人员662人。

  租客卖淫造假 屋主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石井街凰岗东约大道某出租屋屋主叶某于近年分别将其2楼和4楼的出租屋租给了范某和肖某。签订租赁合同时,叶某获悉对方租房是用来做旅店使用,便信以为真,放松了对出租屋的检查。

  今年1月12日,民警在该出租屋内成功抓获8名涉嫌嫖娼男女,叶某才幡然醒悟。据叶某称,平时他对该房屋未履行治安管理职责,警方经调查后对叶某以涉嫌容留他人卖淫为由依法刑事拘留。

  3月10日早上,石井街兴隆西街某出租屋屋主姚某将出租屋租给一男子。双方签订租赁合同时,姚某没有按规定登记该男子的身份证信息。在房屋出租给该男子后,姚某也未到出租屋中进行检查。3月11日,白云警方根据侦查掌握的线索,在该出租屋内,成功捣毁一涉嫌生产假冒洗发水窝点,现场抓获涉嫌制假嫌疑人甘某、罗某。经审查,房东姚某在租房时未登记承租人身份证,出租后,也从未回出租屋进行检查,有共同作案重大嫌疑,目前,房东姚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严格把关租金反而升一成

  对于出租屋的专项整治会不会影响到生意呢?石井街马岗村的老梁表示,“我的租客一个都没走,租金还反倒升了10%。”老梁说,整治前,他一般是了解租客的身份信息、工作单位后,就签订租房合同,但往往只掌握租同套房其中一人的身份信息。

  整治后,住几个人,就登记几个人,就是夫妻同住,也要同时登记两个人。他告诉记者,租客见到租房越来越规范,对周围环境有了信心,租金自然就提上去了,“以前一个套间租400元,现在能租到450元左右”。

  据统计,截至4月10日,石井街共有49名屋主因只顾收钱而不履行出租人义务被处罚,其中5名被刑事拘留,27名被行政拘留,17名被罚款。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504/14/139995_40866118.htm report 1412 屋主在看宣传资料。广州白云警方称在一出租屋抓获8名涉嫌卖淫嫖娼男女,屋主被刑事拘留新快报记者罗汉章陈海生通讯员胡敏王魁据广州白云警方昨天通报,截至4月10日,今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