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印第安部落现青少年自杀潮 7人先后丧命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4月14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松树岭(Pine Ridge)印第安保留地居民对于艰苦和提前结束生命事件并不陌生,但最近几个月7名青少年自杀引起那个贫困社区的震撼,学校和部落领导人敦促人们想方设法制止自杀。

  美联社说,在位于南达科他-内布拉斯加边界地区的大片穷山僻壤保留地上,一名14岁青年去年12月12日上吊死亡;圣诞节当天1名15岁女孩被人发现死亡,几个星期后一名高中啦啦队长也被发现丧命。今年2月和3月又各有2人自杀,还有几人企图自杀。最小的死者年龄只有12岁。

  奥格拉拉苏部落(Oglala Sioux Tribe)副主席托马斯·贝尔(Thomas Poor Bear)说,那种情况变成流行病。他的24岁侄女是这个冬天的2名成人自杀者之一。他说,背后有很多理由:学校里受欺负、高失业率、父母要管教孩子。

  在全美最大的保留地之一、占地200万英亩的奥格拉拉苏部落有1.6万到4万名成员。那个地区属于全美最贫困、酗酒和吸毒最严重、暴力最多和失业率最高的地区。那里的男子预期寿命不到50岁,也是西半球最低。

  部落领袖说,自杀是那里长期存在的问题,由于改善生活的前景非常暗淡,那个问题几乎不令人惊奇。

  多数人都居住在移动房屋群中,有些住处年久失修,连保温材料都能从外面看到。到了晚上,一所活动房屋周围停着七八辆生锈的汽车,那不是因为里面举行聚会,而是一所小房子里有20-25人居住。马群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漫游,有些马瘦得肋骨突出。

  松树岭防止自杀专家德科里(Yvonne "Tiny" DeCory)说,那个保留地2004年到2013年期间,共有将近1000人次企图自杀。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414/c1002-26841447.html report 906    人民网4月14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南达科他州松树岭(PineRidge)印第安保留地居民对于艰苦和提前结束生命事件并不陌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美国一印第安部落现青少年自杀潮 7人先后丧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