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载3万公升柴油车起火险酿爆炸 司机及时察觉扑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运油车在行驶中冒烟,消防员正进行灌救。香港《文汇报》
运油车在行驶中冒烟,消防员正进行灌救。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辆载有3万公升柴油的运油车,13日下午1时许在屯门公路起火险酿大爆炸,幸司机及时察觉车底冒出烟火停车扑救,防止火势蔓延波及油缸并报警,消防员赶至将火救熄遏止一场巨灾。

  调查后初步不排除是运油车机件故障导致过热起火。险酿巨灾运油车事发时正由青衣油库运送3万公升柴油往落马洲,及时察觉车辆有异遏止巨灾的司机姓陈、36岁,事故中无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04-14/7206475.shtml report 624 运油车在行驶中冒烟,消防员正进行灌救。香港《文汇报》中新网4月14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辆载有3万公升柴油的运油车,13日下午1时许在屯门公路起火险酿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载3万公升柴油车起火险酿爆炸 司机及时察觉扑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