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苍南矾山旅游节发生意外 造成2死48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救援事故现场。 王建平 摄
  图为:救援事故现场。 王建平 摄

图为:坍塌事故中受伤的群众。 王建平 摄
  图为:坍塌事故中受伤的群众。 王建平 摄

图为:救援事故现场。 王建平 摄
  图为:发生坍塌事故前的看台。 王建平 摄

  【最新消息】受伤人员上升48人,2人重伤,所有伤者都被转到苍南县人民医院。

  中新网温州4月14日电  (记者 张茵)14日中午11时30分,温州苍南矾山镇苍南县矾山镇天湖户外拓展基地,部分游客攀爬户外拓展训练网导致训练网倒塌。目前,1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5人受伤,部分伤员已转入该县人民医院救治。

  事故发生后,距离500米外的杜鹃花节的安保及救护人员迅速赶往现场支援并立即采取急救措施,同时对现场人员进行安全疏散。县长、县政协主席等县领导在现场指挥。伤员正在进一步救治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04-14/7206848.shtml report 1647 图为:救援事故现场。王建平摄图为:坍塌事故中受伤的群众。王建平摄图为:发生坍塌事故前的看台。王建平摄【最新消息】受伤人员上升48人,2人重伤,所有伤者都被转到苍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浙江苍南矾山旅游节发生意外 造成2死15伤(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