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进党15日正式提名蔡英文角逐明年“大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蔡英文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视频:蔡英文“维持两岸现状说”岛内遭质疑来源:央视国际
  图为蔡英文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明天(15日)将举行中执会,正式提名党主席蔡英文代表民进党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大选”。在完成提名程序后,蔡英文会以“找回自信,点亮台湾”为题发表声明。

  中执会明天完成提名程序后,蔡英文随即举行记者会,民进党执政的13个县市首长也将与会。

  蔡英文在2月15日完成党内“大选”初选提名登记,2月25日中执会审查拟参选人资格,由于只有蔡英文一人完成初选登记程序,成为党内唯一参选人,中执会依照“同额竞选”的作业,不办党内初选民调,在明天正式提名后,就会成为民进党“大选”选举参选人。

  民进党营造胜选气势,在18日县市长上任100天,推出区域联合治理工作坊,由台南市长赖清德打头阵,蔡英文将与会,民进党执政13县市团队也将交流绿能政策。5月将由宜兰县长林聪贤召开“三合一照顾工作坊”会议,后续并规划推出“社会住宅工作坊”、“环境工作坊”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14/7207181.shtml report 964 图为蔡英文中新社发陈小愿摄中新网4月14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明天(15日)将举行中执会,正式提名党主席蔡英文代表民进党参选2016年台湾地区“大选”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民进党15日正式提名蔡英文角逐明年台湾“大选”(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