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冒充国家领导以能办信用卡为由诈骗

来源:京华时报

  徐某冒充国家某委员会副主席和银行行长,以能办理银行大额信用卡为由,诈骗张先生人民币10万元。日前,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徐某批准逮捕。

  2014年8月,徐某通过微信群和张先生认识。徐某自称是国家某委员会的常务副主席,并发给张先生一张他与国家领导人的合照。几天后,张先生询问徐某是否能够办理大额透支的信用卡。徐某谎称其认识某银行的行长,能够办理大额透支的信用卡,并把行长的一个微信号给了张先生。

  而这个微信号也是徐某在使用,他自称能办理几百万的大额透支信用卡,但需要10万元的手续费。徐某将自己的银行卡号发给张先生,后张先生将10万元打到该账户。张先生随后多次催问大额透支信用卡是否办好,徐某一直推脱。2015年1月,张先生将徐某约出来见面后报警,民警将徐某抓获。

  检察官透露,徐某和领导人的照片是他自己从网上下载,并用电脑制作的。徐某拿到赃款后交给老家的亲戚,让其帮忙在老家购进房产。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15/content_189544.htm report 595 徐某冒充国家某委员会副主席和银行行长,以能办理银行大额信用卡为由,诈骗张先生人民币10万元。日前,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徐某批准逮捕。2014年8月,徐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