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航空一客机冲出跑道 致23人轻伤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当地时间14日20时左右,韩亚航空一架客机在广岛机场着陆后不久冲出跑道,导致23名乘客受轻伤。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广岛县三原市消防总部消息,机上23名乘客受轻伤。据悉,包括乘客和乘务员在内,机上约有80人。

  另据报道,这架飞机是由韩国仁川飞往日本广岛的,此次事故导致广岛机场跑道在20时20分关闭。

  (钟欣央视)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4/15/content_189541.htm report 333 京华时报讯当地时间14日20时左右,韩亚航空一架客机在广岛机场着陆后不久冲出跑道,导致23名乘客受轻伤。据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广岛县三原市消防总部消息,机上23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