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女子夜行险被强奸 40岁疑犯随后落网

来源:解放网 作者:史耀可

  本报讯 (记者 史耀可)前天晚间9点多,金陵西路黄陂南路附近的延中绿地内发生一起涉嫌强奸(未遂)、抢劫案。一女性途经绿地时被一男子拖入草地,男子强奸未遂后暴力抢走该女性手机、钱包等物品逃逸。警方昨天中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自称被害人同事描述称,前天晚间9点左右,被害人在延中绿地“遭遇强奸(未遂)、暴力抢劫”。被害人家住人民广场附近,当时正在单独穿过延中绿地回家途中,事发时正在下雨,行人稀少。受害人被一男子硬拖入草地,企图强奸。被害人拼命呼叫,男子击打被害人,被害人则咬伤了男子手部。男子强奸未遂,被害人趁有路人经过时大声呼救并逃脱报警。据了解,被害人手机、钱包、信用卡被抢走。

  黄浦公安昨天证实,4月13日21时20分许,金陵西路黄陂南路附近的延中绿地内发生一起涉嫌强奸(未遂)、抢劫的刑事案件。据介绍,黄浦公安分局经15小时缜密侦查,于4月14日中午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40岁,来沪务工人员)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由于延中绿地面积较大、位置特殊,时不时有案件发生。早在2002年2月,警方就抓捕了两名在延中绿地作案十余次的拎包贼。2009年7月29日,延中绿地附近发生一起持刀抢劫、绑架案,疑犯王某后被判刑20年。2013年6月2日,一名男子倒在延中绿地,被发现时已无气息。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04/15/content_1195736.htm report 738 本报讯(记者史耀可)前天晚间9点多,金陵西路黄陂南路附近的延中绿地内发生一起涉嫌强奸(未遂)、抢劫案。一女性途经绿地时被一男子拖入草地,男子强奸未遂后暴力抢走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女子夜行险被强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