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警嫌老人多事将其打伤 派出所称将严肃处理

来源:华商报 作者:丁瑜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丁瑜)4月13日下午5时许,家住宝鸡市宝石东山小区的寇先生下班刚进家门,一名约5岁的男童误入自己家中,他与邻居多番找寻男童家属未果后报警求助。在处警过程中,一民警与寇先生发生口角,继而发生推搡,寇先生被打伤。

  让孩子别坐副驾驶 起争执

  4月13日晚,在宝鸡市人民医院,医生们对寇先生的伤口进行了缝合。手术医师介绍,寇先生的眉骨部位有约2.5厘米长的裂口,眼角也有部分挫伤。

  寇先生说,当天下午5时许,自己下班回家后,有人敲门,打开房门,是一名5岁左右的男童。他一进门就来到客厅拿苹果吃,自己和爱人看到此情景并没有责怪,反而觉得男童行为挺可爱,又拿了些水果招待他。

  “我害怕男童的家人着急,于是到楼下与邻居们一起找其父母!”寇先生说,他们没有找到家属,于是拨打110求助。随后,公安金台分局店子街派出所一名民警带领一名协警来到小区。“在警车准备离开时,我要求民警在找到男童父母时,给我回个电话!”寇先生说,自己还担心坐在副驾驶的男童会乱动车门,不安全,就要求让孩子与后排的协警坐在一起。

  当寇先生说完这句话时,民警嫌寇先生多事,要将他一同带往派出所。寇先生说,民警言语上对其进行了侮辱。“我做好事,快60岁了还被骂,哪有这样的事!”寇先生说,他当时就指着民警的鼻子理论,随后双方推搡在一起,民警一拳打在他的脸上。

  多位居民目睹了整个过程,几位居民说,不管怎么样,作为执法人出言不逊和动手打人这种事,不应该发生。

  涉事民警已停职 将严肃处理

  当晚,店子街派出所所长张恩岐来到医院看望寇先生,并且支付了全部医药费。

  公安金台分局政治处一名负责人介绍,事发后分局领导十分重视,并派专人前往医院看望寇先生,目前伤者伤情并无大碍。经调查,走失的男童患有智障,警方已联系到其保姆,孩子目前已被接走。这名负责人介绍,目前分局领导牵头,纪检监察室成立专门调查机构进行调查,涉事民警已被停职,待调查结束后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415/495639.shtml report 1073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丁瑜)4月13日下午5时许,家住宝鸡市宝石东山小区的寇先生下班刚进家门,一名约5岁的男童误入自己家中,他与邻居多番找寻男童家属未果后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