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从化区晒今年“三公” 民政局预算涨近8倍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从化市日前公开今年“三公”经费和会议支出预算,从化市今年的“三公”预算比去年预算增加了8.88万元,增长0 .18%。各部门预算中,今年有将近一半的部门“三公”仍比去年有所增加,增长最多的是从化市民政局,涨幅达797.22%,另外有16个部门今年有出国(境)经费预算。

  在各部门预算方面,从化市目前已经公布了75个政府、党群部门和街镇2015年的预算,只有零星几个部门还没有公布。今年各部门“三公”经费排名前三位分别是从化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和市国土资源局,也是仅有的3个“三公”经费超过200万元的部门。

  据统计,在目前公开的部门中,有35个部门今年的“三公”总预算仍是有所增长,将近一半。其中涨幅最大的是从化市民政局,比去年增长达797.22%。对此,民政局说明主要由于从化市殡仪馆是自收自支单位,不纳入预算,今年才按要求纳入预算。而由于殡仪馆业务多,运行费用高,而且车辆较残旧需要重新购置,因此预算支出费用较多。

  今年从化市各部门中,有16个部门有出国(境)经费预算,其中预算最多的是从化市经济贸易局,预算支出14万元。公务接待方面,今年从化大部分部门的公务接待都是持平或者压减,只有7个部门的预算比去年增加。其中,涨幅最多的是市侨务外事办,今年预算4.5万元,比上年增加两万元,增长了80%,主要是用于加强与各国侨胞的沟通联系。会议费方面,从化市今年有2个部门会议费超过100万元,分别是教育局和从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今年预算分别是138.58万元和100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epaper/G/html/2015-04/15/content_3408173.htm?div=-1 report 831 南都讯从化市日前公开今年“三公”经费和会议支出预算,从化市今年的“三公”预算比去年预算增加了8.88万元,增长0.18%。各部门预算中,今年有将近一半的部门“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从化民政局“三公”预算涨了近8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