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村民种出萝卜界“土豪”:长1.2米重约30斤(图)

来源:法制晚报
长1.2米重约30斤萝卜
长1.2米重约30斤萝卜
长1.2米重约30斤萝卜
长1.2米重约30斤萝卜

  央视网的报道,长1.2米,重约30斤,大家相信这是一个萝卜的尺寸么?云南峨山县李先生家的花坛里,种出了一棵“胖娃娃”一样的大萝卜,引来不少关注。李先生说,萝卜种子是市场上买的普通种子,自家也没施化肥农药,就浇点水,渐渐地就长成这样了,有网友评论:长这么大,萝卜你要成“精”吗?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4/15/083325283930.html report 768 长1.2米重约30斤萝卜长1.2米重约30斤萝卜央视网的报道,长1.2米,重约30斤,大家相信这是一个萝卜的尺寸么?云南峨山县李先生家的花坛里,种出了一棵“胖娃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