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微信“摇”到白富美被骗10万 系五旬足浴大妈

来源:荆楚网

  楚天金报讯(记者方历娇通讯员段雯、冯长娟、黄兰)离异男闲来无聊时微信“摇一摇”,意外“摇”到年轻白富美,先后两次给对方汇款近10万元。可没有想到的是,意中人实际上是一位年近五旬的大妈。记者昨从黄陂区检察院获悉,此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去年3月,刚离异不久的康某在玩微信“摇一摇”时,摇到一名年轻姑娘。她自称蔡圆圆(化名),现年25岁,是武汉一知名高校在读研究生,父母都是高级干部。

  微信聊天中,蔡圆圆善解人意,上传的本人照片也让康某动心。尽管没见面,两人很快确立“恋人”关系。

  去年8月,康某得知自己的“白富美”女友想买平板电脑,随即向其转账2400元。

  随着两人感情升温,蔡圆圆提出要买房供二人以后居住,并称已相中了一套房,首付还差9万块。沉浸在爱情中的康某想都没想,就汇款9万元。

  以为幸福马上要来敲门了,康某万分高兴,屡次想见自己的“白富美”女友,但都被蔡圆圆以各种理由搪塞,只是托自己的“保姆”将新房钥匙交给康某。

  康某逐渐意识到情况不妙,悄悄跑到买的房子里一探究竟,发现情况并不如蔡圆圆所言。康某大呼上当,随即报案。

  在派出所,康某惊讶地发现,自己所谓的白富美女朋友其实是交给自己钥匙的自称是蔡圆圆保姆的中年妇女,而他收到的“本人照片”不过是在网上下载的美女图片罢了。

  经查,蔡圆圆真名蔡嘉(化名),年近50岁,是一名足浴店的技师。她交代,自己在工作中越来越感到,年轻貌美的女孩能吸引男人,于是动起了歪念,虚构假名通过“摇一摇”与人搭讪,见康某毫无防备便起了行骗之意。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04/t3232905.shtml report 859 楚天金报讯(记者方历娇通讯员段雯、冯长娟、黄兰)离异男闲来无聊时微信“摇一摇”,意外“摇”到年轻白富美,先后两次给对方汇款近10万元。可没有想到的是,意中人实际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