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对飞行员夫妻战斗机前拍婚纱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军第三位战斗机女飞官谢芸梃将与相恋多年、同为飞官的未婚夫徐泽豪结婚,他们日前在AT-3教练机前拍婚纱照,是首度有飞官夫妻在战斗机前拍婚纱照。

  去年通过F-5型机换装训练的谢芸梃,是台湾空军史上第三位完成战斗机飞行训练的女飞官,目前担任空军官校飞行指挥部教训组教官,AT-3教练机正是目前谢芸梃所驾驶的机种。

  谢芸梃和徐泽豪在空军官校相识、相恋,将在今年11月结婚,因此他们特别向官校申请拍摄婚纱照,在战机前见证两人爱情。

  两人已在3月20日完成拍摄,谢芸梃受访时说,飞机对她来说有特殊意义,因为在战斗组时就飞AT-3战机,下部队留在官校也是驾驶同一架AT-3战机。

  她说,由于和未婚夫都是飞行员,最能象征他们的东西,就是飞行,而飞行最重要的象征就是飞机。

  谢芸梃在完成大学学业后,报考空军官校飞行常备军官班,从入伍训练、基本军事教育、山训、海训、求生训、T-34、AT-3飞行训到F-5E换装训练,她严格自我要求,一一通过飞训要求。

  谢芸梃现在的梦想是成为雷虎小组成员,不过她评估大概还需要2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4-15/7208349.shtml report 648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军第三位战斗机女飞官谢芸梃将与相恋多年、同为飞官的未婚夫徐泽豪结婚,他们日前在AT-3教练机前拍婚纱照,是首度有飞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台湾一对飞行员夫妻战斗机前拍婚纱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