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管教女儿将其锁车厢 被误会绑架遭警车围捕

来源:中青在线

  “‘有人绑架少女,将其装在后备厢内’,五辆PTU一路狂追,终将嫌疑车辆截停!”今天上午,杭州东新派出所的一条微博惊呆了不少网友。

  什么情况,拍戏呢?浙江在线记者一番打听,原来是叛逆少女惹的祸,当爹的霍师傅为管教女儿闹了一场乌龙。

  杭州闹市惊现“绑架案”?

  ptu出动五辆警车“围捕”

  昨天晚上9点多,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案,称有一名少女被男子绑架,绑匪开了一辆广本SUV,往留石快速路西向东方向行驶。

  指挥中心当即下令沿途的PTU围捕,五辆PTU巡逻车迅速出动。

  9点10分,下城PTU的两辆车已经到达留石快速路,并慢慢向目标车辆靠近。5分钟后,因为红灯,嫌疑车辆短暂在东新路石祥路口停留。此时,两辆PTU迅速跟上,将嫌疑车辆堵住。

  看到PTU都来了,嫌疑车辆的车主慌慌张张地下了车,脸色惨白。民警迅速将后备车厢打开,里头果然有一名少女,手上绑着铁链。

  面对民警的质问,车主急忙解释:“她是我女儿,老师说她不学好,让我领回家,她死活不愿回家,我只好……”

  乌龙!是管教,不是绑架

  民警:管孩子也不能用暴力

  蹊跷的是,面对车主的解释,一旁的少女则淡定地看着一切,还不时微笑,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经查,车主姓霍,是个生意人。如其所言,锁在后备厢的少女系他的亲生女儿小美,今年15岁。

  霍师傅说,因为自己的女儿正值叛逆期,不爱上学,于是只能将她放到寄宿制学校。昨天,班主任一通电话打来,称小美又不乖了,学校实在管不了,希望家长将孩子带回去。

  于是,霍师傅火急火燎地赶到学校接孩子。没想到,倔强的小美不肯回家,霍师傅一生气就买了根铁链将她“五花大绑”,丢进了后备厢。这一幕恰巧被群众看到,于是管教瞬间变成“绑架”,引发了一场乌龙。

  在派出所里,小美依旧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民警则好好说了霍师傅一顿,虽说“子不教,父之过”,但管家孩子也要有方式方法,将15岁的孩子绑起来塞后备厢,还开了那么远的路,万一孩子身体受伤或出现什么意外,霍师傅有可能要负刑事责任。(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编辑/赵洁)

news.sohu.com false 中青在线 https://edu.cyol.com/content/2015-04/15/content_11327800.htm report 1237 “‘有人绑架少女,将其装在后备厢内’,五辆PTU一路狂追,终将嫌疑车辆截停!”今天上午,杭州东新派出所的一条微博惊呆了不少网友。什么情况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