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戴墨镜在快餐店排队点餐 无人认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截图:13日,希拉里在俄亥俄州莫米(Maumee)市一家快餐店戴墨镜排队点餐时,竟然没被认出来。
视频截图:13日,希拉里在俄亥俄州莫米(Maumee)市一家快餐店戴墨镜排队点餐时,竟然没被认出来。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拉里12日在网上公布参选总统的消息后,即与幕僚低调坐车穿州展开竞选之旅。13日,希拉里在俄亥俄州莫米(Maumee)市一家快餐店戴墨镜排队点餐时,竟然没被认出来。

  据报道,希拉里在这家墨西哥风味的Chipotle快餐店进餐45分钟,一直没被人认出,直到餐厅经理莱特翻看保安录像带,才认出来是希拉里到访。

  莱特说:“的确没人认出希拉里,不过当时也没有特别事情发生,她就像普通人一样排队点餐。”

  幕僚有意打造希拉里作风亲民的形象,以避免重蹈2008年给外界的权贵印象而初选败阵的憾事。希拉里将在14日与15日在艾奥瓦州参加首场竞选活动,内容是和一小群选民的圆桌聚会,而非大型集会。

  希拉里13日宣布,将自驾一辆昵称为“史酷比”(Scooby)的厢型车,展开16小时、长达1600公里的竞选行程,参加艾奥瓦州的第一场政治活动。而过去没有官职时,希拉里常搭乘私人飞机,去赴高额的演讲邀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5/7208778.shtml report 865 视频截图:13日,希拉里在俄亥俄州莫米(Maumee)市一家快餐店戴墨镜排队点餐时,竟然没被认出来。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拉里12日在网上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希拉里戴墨镜在快餐店排队点餐 无人认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