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15日张贴提名登记公告 “大选”初选起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今天上午将张贴第14任“大选”候选人提名登记公告,宣告国民党党内“大选”初选正式起跑。不过,由于这次领表与党员联署合并长达27天,增加相当大的协调空间与时间。

  国民党中常会8日通过“大选”候选人提名作业时程暨作业要点,根据核定办法,最快将在6月中旬确认党内“大选”提名人。

  相较于国民党,民进党中执会15日下午将正式提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参选“大选”。

  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与组发会主委苏俊宾上午10时将在党中央张贴第14任“大选”候选人提名登记公告,正式宣告党内“大选”初选起跑。

  根据中常会通过的核定办法,表定4月20日到5月16日进行领表和党员联署,共长达27天。对此,党内希望保留较大的协调空间与时间。

  此外,5月17、18日申请提名登记,5月19日到24日查核党员联署,25日资格审查,26日号次抽签,27日到6月5日政见说明会,6月5日至13日民调,14日公布民调结果及党员投票,17日将建议提名名单报请中常会核备,7月中旬前将提名名单报请全代会通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4-15/7208456.shtml report 620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李四川今天上午将张贴第14任“大选”候选人提名登记公告,宣告国民党党内“大选”初选正式起跑。不过,由于这次领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国民党15日张贴提名登记公告 “大选”初选起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