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大屯路隧道豪车事故续:车主父亲表示歉意

来源:法制晚报

  4月11日晚,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发生严重事故,一辆绿色兰博基尼和一辆红色法拉利出车祸损毁严重。前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认为事发时法拉利司机于某、兰博基尼司机唐某存在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的违法行为。目前二人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昨天,唐某曾经的台球教练告诉《法制晚报》记者,他没有想到唐某有豪车,也没想到他会出这么大的车祸。

  唐某的父亲则说,这件事造成这么多负面影响,真的表示歉意。

  事件进展

    肇事者尚未赔偿受损公共设施

  在此次事故当中,两辆豪车将大屯路隧道内的隔离护栏撞毁,并且将隧道墙壁撞坏。

  今天上午,记者从交通设施处了解到,4月11日晚上大屯路隧道的交通事故中损坏的市公共设施估价目前尚未完成,也未见事故责任人到这里来询问赔偿情况。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估价完成,事故责任司机拿着民警开具的事故责任认定书到设施处进行登记后,再由保险公司或者个人进行赔偿。或者拨打交通设施处电话,根据责任认定书询问是否核价完毕,然后由个人或者保险公司进行赔偿。

  讲述

    昔日台球教练:“没有想到他会这样。”

  昨天,记者采访了兰博基尼车主唐某曾经的台球教练张先生,在张先生眼中,唐某是个“打台球很有天赋,有礼貌,懂事”的人。

  唐某12岁开始跟张先生学习台球,14岁拿下花式九球全国冠军,张先生也颇为弟子高兴,觉得唐某很有天分,是一个难得的人才。唐某对张先生也非常恭敬,一直以“师傅”称呼张先生,直到事发前也是如此。

  后来,唐某到俱乐部时间少了,但是师徒并没有断了联系,有时候来了,唐某会给师傅带些烟酒。对于唐某是否有女朋友,张先生也不清楚。

  唐某过去打球赢了,拿了好成绩,会招呼伙伴一起吃饭,但是“从来不喝酒”。张先生从唐某学台球起就告诉他这是一项高雅运动,“打球的不喝酒。”

  他与唐某极少谈及金钱,唐某来打球,他父亲有时候来陪着,交谈中知道他家境不错,唐某爱炒股,还专门去学习炒股技巧,盈亏张先生也不太清楚。

  唐某爱交朋友这一点,张先生倒是清楚。

  春节前,唐某来到张先生的俱乐部。张先生看不出他有太多的变化,无非就是个子高了,已经超过了一米八。唐某身边有很多朋友,前呼后拥的,但张先生不知道唐某玩车,他从媒体报道中才知道自己昔日的弟子竟然有兰博基尼豪车。

  “真是没有想到,也许年轻人头一热,就这样了。”电话里,张先生语气中带着惋惜。

  车主父亲:“造成这么多负面影响,真的表示歉意。”

  事发后,唐某父子的一张合影在网上流传。有注释称,该照片是此前父子俩在九球赛场的照片。昨日,有网友对比照片发现,2006年的抗战题材电视剧《51号兵站》中,童阿四一角的形象与唐某的父亲极为相似。而且记者发现,演员表中扮演者的姓名与唐父完全一样。

  但也有网友发现,在电视剧中,童阿四的右脸处有一个明显的痦子,但在合影中唐父并没有这一特征。“这个痦子可有可无,不像是化妆的。”有网友表示,还不好确定这就是唐某的父亲。

  此外,记者搜索唐某父亲的姓名,发现除了疑似在《51号兵站》中饰演过角色,并未在其他影视作品中出现过。

  昨日傍晚,记者与唐某的父亲取得了联系,其语气疲惫,对于大多数情况并不愿多谈。但唐某的父亲称,听朋友说,事故现场有刹车印,他希望进行求证。

  针对警方目前做出的通报,他表示会尊重客观发生的事实。“造成这么多负面影响,真的表示歉意,给你们添麻烦了。”

  同时,唐某的父亲表示,唐某虽然一直喜欢驾驶,但并不是那种“不听话的孩子”,涉事的另一司机,自家也并不认识。

  昨晚,记者再次来到唐某家所在的小区,但敲门多时,家中也无人应答。据了解,包括此前唐某家请的阿姨,也在下午离开。

  邻居称,平日里,唐某家住着一位老人,但对于唐某,见面次数不多。

  文/夜线报道组记者蒋桂佳范博韬张颖川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415/n411310520.shtml report 1951 4月11日晚,朝阳区大屯路隧道内发生严重事故,一辆绿色兰博基尼和一辆红色法拉利出车祸损毁严重。前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称,警方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