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州在建排水沟塌方 致民工埋压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4月5日电  (张广权 唐靖濠 蒋义发)4月14日下午15时39分,广西柳州市一在建排水沟塌方,将一名正在沟底作业的中年民工掩埋,致其身亡。

  塌方排水沟,位于柳州市阳和工业区社湾村,深约1.5米,宽0.5米左右,水沟由北向南延伸,水沟两边都用砖石混泥土加固。

  据现场一起作业的民工反映,一起施工的有5人,他们在原有的水沟基础上加深埋水管,开挖的时候,没有掌握好,下方挖的太深,导致上面失去了支撑,结果排水沟一边就“整墙”坍塌了下来。

  据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发现场,一整块砖石水泥压在了民工身上,只剩下头部在外面。

  事故发生后,现场的工人即利用铁铲和破碎镐等工具进行挖掘。

  当天下午16时17分,消防官兵救出被埋压近一个小时的民工,现场医务人员证实该名民工已当场死亡。

  目前,派出所、安监等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的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15/7209264.shtml report 541 中新网柳州4月5日电(张广权唐靖濠蒋义发)4月14日下午15时39分,广西柳州市一在建排水沟塌方,将一名正在沟底作业的中年民工掩埋,致其身亡。塌方排水沟,位于柳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西柳州在建排水沟塌方致民工埋压死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