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轰炸机完成大西洋巡逻任务 称在中立海域飞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信息管理局负责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4月14日,俄罗斯米格-31型歼击机伴飞两架战略轰炸机图-95MC成功完成在巴伦支海,挪威海和大西洋海域的巡逻飞行。

  科纳申科夫说:“2015年4月14日两架图-95MC战略轰炸机从恩格斯空军基地出发,按计划成功完成巡逻任务。在飞行航线上俄罗斯空军米格-31型歼击机伴飞两架远程飞机。”

  他明确表示,飞行航线经过巴伦支海,挪威海和大西洋的中立海域。据他所说,在飞行员巡逻航线的某些阶段,英国空军“台风”战斗机和丹麦“F-16”战斗机紧随其后。

  俄方称,飞行员“在正常的飞行训练中,完成了在北极,大西洋,黑海和太平洋的中立海域的巡逻飞行”。

  科纳申科夫说,飞行严格遵守使用中立海域、不侵犯其他国家边界的国际规则,没有侵犯他国领空。

  4月14日,英国国防部称,英国空军对俄罗斯轰炸机曾出现在英国领空附近一事表示担忧。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是遵照国际规则完成的计划巡逻飞行。

  此前美国媒体表示,俄罗斯苏-27战斗机与美侦察机曾经“几乎贴身而过”,险些碰撞。五角大楼声明,美侦察机只是按常规航线飞行,而俄罗斯战斗机却以“不安全并且非专业的方式”拦截它,危及到了美飞行员的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5/7209702.shtml report 705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信息管理局负责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4月14日,俄罗斯米格-31型歼击机伴飞两架战略轰炸机图-95MC成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轰炸机完成大西洋巡逻任务 称在中立海域飞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