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美军战斗机在日本机场紧急着陆 机上2人无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5日中午,两架驻日美军战斗机在日本青森机场紧急着陆,其中一架疑似因发动机突发故障而引起。目前飞机上的两人均未受伤。

  据报道,当地事件15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归属于驻日美军三泽基地的两架F16战斗机在位于青森县的青森机场紧急着陆,当时两架飞机上分别载有两名飞行员。

  事发后,这两人均平安从飞机上下来,并未受伤。据相关部门透露,其中一架飞机是因发动机突发故障而导致的此次事件。

  目前,该机场事发跑道等并未被封锁,相关设施仍在正常运转当中。当地仍在就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4-15/7209548.shtml report 402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5日中午,两架驻日美军战斗机在日本青森机场紧急着陆,其中一架疑似因发动机突发故障而引起。目前飞机上的两人均未受伤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两美军战斗机在日本机场紧急着陆 机上2人无恙(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