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11楼玩耍不慎失足坠楼 仅头部轻微檫伤奇迹生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5日电  (张译心)10岁男孩于米提江在楼顶玩耍时,失足从11楼坠下,居然奇迹生还。除了头部受轻微外伤及皮肤擦伤以外,并无大碍,这让他的家人在惊吓之余,颇感庆幸。

  4月4日18时许,家住新疆且末县的于米提江和一群小伙伴在一座新建好的11层高楼楼顶玩耍。期间,他失足从楼顶掉下来,正好落在5楼窗户附近的一个变压器上。之后,于米提江看到5楼的窗户里有人,便捡起旁边的石块用力击打窗户的防护栏以发出响声,向屋内的人求救。听到动静的居民发现了窗外的于米提江,于是赶紧打电话报警。随即,民警赶到现场将于米提江救了下来。

  在且末县医院住院两天后,于米提江被家人送往解放军第273医院外三科做进一步治疗。据该院外三科医生高林涛介绍,于米提江意识清醒,头部流血,身上多处皮肤擦伤,但都是轻微伤,并不致命。虽然如此,他毕竟是从11楼坠落,仍需住院观察一段时间。根据目前的情况看,于米提江很快就能恢复,且不会留下后遗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4-15/7209749.shtml report 533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5日电(张译心)10岁男孩于米提江在楼顶玩耍时,失足从11楼坠下,居然奇迹生还。除了头部受轻微外伤及皮肤擦伤以外,并无大碍,这让他的家人在惊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男童11楼玩耍不慎失足坠楼 仅头部轻微檫伤奇迹生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