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内蒙古达旗检察院干部被曝打人 纪检公安等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鄂尔多斯4月15日电(张林虎)15日,记者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宣传部获悉,针对日前社交媒体广泛传播的“达旗检察院高俊打人”一事,当地公安机关已将三名相关人员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同时,纪检部门也对检察院干部高俊进行调查。

  连日来,一则题为“达旗检察院高俊打人”的微博受到网友的关注。据了解,清明节期间,王某某一家人驱车到达拉特旗大红奎村油四濠口上坟,在去往坟地的路上,看到有人正在路边栽水泥桩。

  返回时,发现下山的路被网围栏挡住,王某某就让对方把网围栏拉起,让车过去。对方称网围栏不会碍事,让从上面直接走。然而,当车通过后,网围栏的铁丝缠住了车轮。这时,一帮人冲了上来,与王某某一行人发生肢体冲突。其中一名男子态度非常嚣张,自称是检察院的高俊,并声称:“我想打谁打谁,人我打了,找公安局长来。”

  经确认,高俊确为达拉特旗检察院的一名干部。

  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同时,纪检部门也对高俊进行调查。(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4-15/7210120.shtml report 598 中新网鄂尔多斯4月15日电(张林虎)15日,记者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宣传部获悉,针对日前社交媒体广泛传播的“达旗检察院高俊打人”一事,当地公安机关已将三名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