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律师崔慧称遭通州执行法官殴打一事进展

来源:综合 作者:千龙网
目前,针对该事件的调查,已成立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牵头,北京市律师协会、通州区委政法委、通州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共同参加的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北京市高院表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目前,针对该事件的调查,已成立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牵头,北京市律师协会、通州区委政法委、通州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共同参加的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北京市高院表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近日,北京恒清律师事务所律师崔慧在网上发布声明称,4月2号,她在北京市通州区法院办案时,遭遇执行局法官和法警分别两次殴打,致使其双眼挫伤、面部紫青,肢体多处软组织损伤。

  4月13日,通州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曾发布声明称,该院对此事高度重视,决定成立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负责的专项调查组,由调查组对崔慧律师投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通报全文如下:

  关于崔慧律师反映遭受通州法院执行法官及司法警察殴打一事调查进展情况的通报

  4月13日,通州区人民法院针对网上出现的北京恒清律师事务所崔慧律师投诉受到北京通州法院执行法官及司法警察殴打一事,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封存了4月2日崔慧律师来法院办事期间法院内部监控录像和法院干警执法记录仪记录录像,向事发期间相关目击人员了解情况并制作谈话笔录,向公安派出所了解核实崔慧律师报案情况。为尽快查明事实真相,确保时间调查公开、公正、透明,成立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牵头,北京市律师协会、通州区委政法委、通州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共同参加的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全面深入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

  2015年4月15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eijing.qianlong.com/3825/2015/04/15/2500@10271800.htm report 1059 目前,针对该事件的调查,已成立由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牵头,北京市律师协会、通州区委政法委、通州区公安分局等单位共同参加的联合调查组,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北京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