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各地房交会扎堆举办:打折促销 低首付等招频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房产频道 孙建永)今天,一年一度的北京春季房交会拉开帷幕。此外,包括上海、重庆、天津、大连、沈阳等城市也紧跟步伐,已经或将要拉开架势迎接楼市销售的黄金时点。目前正值“3.30”楼市新政执行初期,为了集中推货消化库存,开发商分别以打折促销、低首付、购房补贴等形式让利购房者,拉开新一轮楼市成交热潮。
各地房交会扎堆举办:打折促销 低首付等招数频出

  中新网4月16日电  (房产频道 孙建永)今天,一年一度的北京春季房交会拉开帷幕。此外,包括上海、重庆、天津、大连、沈阳等城市也紧跟步伐,已经或将要拉开架势迎接楼市销售的黄金时点。目前正值“3.30”楼市新政执行初期,为了集中推货消化库存,开发商分别以打折促销、低首付、购房补贴等形式让利购房者,拉开新一轮楼市成交热潮。

  北京上海房交会本土项目“失声” 海外地产成主角

  2015年北京春季房交会今天起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会将从4月16日持续到4月19日,为期四天。中新网房产频道从举办方获悉,本届展会仍然由北京楼盘、旅游地产和海外项目三大部分组成,物业类型涵盖普通住宅、公寓、别墅、综合体,其中写字楼、酒店是首次出现的展会物业类型。

  从参展项目的地域构成来看,在北京举办的房展会俨然成为各地乃至海外楼盘竞技的平台。从近几年北京房交会的表现来看,海外参展项目已然有盖过国内组团的势头,本次春季房交会这一趋势愈加明显。

  据四季房展组委会方面介绍,海外地产持续升温,本届参展项目约达340个,远超国内参展项目数量。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东道主”的北京,本土参展项目仅有12个,可谓少得可怜。

  据了解,北京房交会的这一现象同样出现在上海。据新民晚报3月26日报道称,3月上海春季房产会本土项目意外集体“失声”,取而代之的是曾经充当“配角”的海外地产项目,令人惊讶的是,展会现场的人气却要比想象中旺上许多,不少购房者更坦言“就是来了解国外房产的”。

  外省楼盘进京“赶考”养老度假地产受青睐

  从北京房交会参展项目名单看,国内其他省市和地区楼盘进京的势头愈发迅猛。据了解,除北京项目外,天津、河北、山东、海南、云南、辽宁、江苏、安徽等地的多个地区都有楼盘亮相。其中,河北的石家庄、唐山,山东的烟台,江苏的无锡和云南普洱是首次参展区域。

  据介绍,以上各地共有百余个地产项目,物业类型涵盖普通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商铺、综合体、别墅等,同时满足刚性需求、改善需求、度假需求、养老需求和投资需求。此外,本届展会还引入了“土地”新元素和武清的多个产业园区,首次将上游产业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联合展示。

  因地域属性不同,每个城市的楼盘项目又各具特色。其中,山东、海南、云南等多地的项目主打旅游度假、养老等优质牌。尤其是近年来养老地产备受关注,在已经结束的大连春季房交会上,养老地产也格外引人关注,前去问询、洽淡的市民日益增多。

  打折、低首付、购房补贴 房交会揽客招数频出

  说白了,房展会一开,购房者最关注的是好房子和好价格。中新网房产频道梳理各地春季房交会资料发现,各种优惠促销、购房补贴的好消息确实不少。以北京为例,很多楼盘都给出了优惠价格,如一品嘉园(三期)推出3万抵10万的优惠,天恒·半山世家推出9.8折优惠。另外,海南的三亚、海口、琼海、万宁、文昌、儋州、保亭等,低中高端项目可满足多重置业需求,几乎所有参展项目均有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优惠。河北、山东的不少项目也有购房打折、低首付,以及购房送“旅游基金”等活动。

  作为楼盘集中展示和销售的房交会,实惠的价格和过硬的产品才是吸引购房者的关键,因此各地房交会确实花了不少心思。渤海早报近日报道称,将于4月24日-26日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房地产交易会,为切实拉动市场成交,各参展企业共计推出300套特价房源集中销售,并推出实时购房补贴政策,凡进展的开发商在展会期间有房屋成交的,大会组委会将给予最高不超过1万元的补贴。

  同时,沈阳房交会现场设置“网上房交会四项补贴楼盘交易区”,组织多家品牌楼盘加入让利惠民活动,购房者可享受房交会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购房补贴“四项补贴”优惠政策。

  重庆日报的报道显示,重庆房交会期间,市房地产协会专门发布消息,重庆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三峡银行等三家重庆地方银行将在春季房交会期间,实行个人购买普通商品住房贷款利率优惠政策。据悉,当前“3.30”楼市新政刚执行不久,市场开始进入预热阶段,开发商与购房者不约而同地行动起来,持续低迷的楼市有望走出困境。(中新网房产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house/2015/04-16/7210530.shtml report 2737 中新网4月16日电(房产频道孙建永)今天,一年一度的北京春季房交会拉开帷幕。此外,包括上海、重庆、天津、大连、沈阳等城市也紧跟步伐,已经或将要拉开架势迎接楼市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各地房交会扎堆举办:打折促销 低首付等招数频出(组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