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父亲墓碑被推倒 不排除系“人为破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蔚然
图为希拉里资料图。
图为希拉里资料图。

  中新社华盛顿4月15日电(记者 张蔚然)多家美国媒体15日报道,2016年总统大选竞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父亲休·罗德姆(Hugh Rodham)的墓碑近日被推倒,不排除人为破坏的可能性。

  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警方14日表示,有市民向警方报告,发现休·罗德姆位于该市沃什博恩街公墓的墓碑被推倒,目前尚不清楚墓碑被推倒的过程,不排除是人为破坏。

  公墓的看守人保罗(Paul McGloin)向宾州当地媒体表示,上周五(4月10日)的时候该处墓碑还完好无损,但后来发现被推倒,公墓管理人员于12日下午将其扶正。

  “我希望这件事与政治无关,因为破坏墓碑肯定不对。”保罗说。

  休·罗德姆是一位富商,他1911年生于宾州斯克兰顿,1993年在阿肯色州小石城去世,死后归葬于出生地。

  希拉里当地时间12日发布视频宣布竞选总统,她因之有望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目前已经启动在艾奥瓦州的竞选活动。(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5/7210512.shtml report 799 图为希拉里资料图。中新社华盛顿4月15日电(记者张蔚然)多家美国媒体15日报道,2016年总统大选竞选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父亲休·罗德姆(HughRod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