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贩毒出狱想快速捞钱 骗乘出租车绑架两的姐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合肥男子杨某某曾因贩毒获刑。出狱后穷困潦倒想快速捞钱,对两名女司机实施绑架和打劫。日前,长丰县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九年。

  梁女士是合肥一名的姐,居住在瑶海区园林都市小区。去年9月21日6点10分左右,梁女士准备出车,遇到了杨某某,杨某某让梁女士带他去长丰,当车途经长丰县朱巷镇陈庄村桃园时,梁女士按杨某某指示走上了一条石子路,其间,杨某某掏出菜刀架到梁女士脖子上,要求梁女士将车开进路边沟渠,威胁她以发生交通事故为由,让其丈夫向指定账户汇款2万元。因当时有警车经过,杨某某逃跑。

  去年10月4日18点多,杨某某又在大钟楼附近询问黄女士可去下塘,还给出了180元的高价。当日20时,杨某某让黄女士拐上了下塘镇一条断头的小路,致使车辆陷进稻田。此后,杨某某掐住黄女士脖子,抢走一对金耳环后逃走。去年10月17日,杨某某在庐阳区绿都嘉园小区3栋201室被抓获。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416/n411350309.shtml report 405 合肥男子杨某某曾因贩毒获刑。出狱后穷困潦倒想快速捞钱,对两名女司机实施绑架和打劫。日前,长丰县法院判处其有期徒刑九年。梁女士是合肥一名的姐,居住在瑶海区园林都市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