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越号”船难一周年 朴槿惠允诺尽快打捞沉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4月16日是韩国“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一周年,悼念遇难者活动在韩国安山等地举行。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地事件16日向韩国民众允诺,称将尽快打捞于去年沉没的“世越号”客轮。

  朴槿惠称,她将采取必要措施,以尽快将“世越号”打捞出水。

  一年前的今天,“世越号”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近海发生沉船事故,造成304人遇难(包括失踪者)、142人受伤,至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16日,“世越号”船难悼念遇难者活动在韩国安山等地举行。除了公众悼念活动外,很多韩国明星也通过社交网站或亲笔信,向逝者表示哀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4-16/7212040.shtml report 609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于当地事件16日向韩国民众允诺,称将尽快打捞于去年沉没的“世越号”客轮。朴槿惠称,她将采取必要措施,以尽快将“世越号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世越号”船难一周年 朴槿惠允诺尽快打捞沉船(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