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信部:加大力度推进大幅提升网速等重点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一季度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就“手机流量资费和网速”问题做出了重要指示。对此,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并立即布置相关企业研究落实。

  近年来,关于“手机流量资费贵和网速慢”是社会关注和领导高度关切的热点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一直与相关部委共同深入落实“宽带中国战略”,推动企业加大网络网站投资、降低手机流量资费。

  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将加大今年宽带专项行动中“加快4G建设”、“大幅提升网速”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使老百姓上网速度更快,价格更优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4-16/7211870.shtml report 366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一季度经济形势座谈会上就“手机流量资费和网速”问题做出了重要指示。对此,工业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工信部:加大力度推进“大幅提升网速”等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